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又是我!!!

你是怎样啊?? 大清早发我脾气…… 你有情绪我没有是不是?为什么就只有你可以发泄在我身上我不可以啊?气死我了气死我了!!

昨晚就因为怕你有很多工作,做不完又迟睡, 怕你累坏,想说今天早上我会爬不起来帮你忙。所以昨晚就问你要不要帮忙。结果你就拒绝我。自己还到两点多才睡, 你以为我不懂哦?我迟睡还不是因为要看你会忙到几点……

今天早上知道你还在忙,特地早点起身帮你的忙,你却说要做完了不用,叫我去喂潼潼吃东西。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女儿是不会听人话的,你妹妹我又没耐性,她在地上滚了几个字怎样叫都不起身。就因为她不舒服我才不要拿藤条。好不容易她才坐起来,却又盖着嘴巴不要吃。哄又哄过了, 吓又吓过了, 我又不是专业人士,我可以怎样啊??动手打她你反而还大声吼我!!好啊!我就是变态虐待狂!专欺负小孩子的!看到她们哭我很~~~心凉!你要是不喜欢,我以后都不管她!我更不会再教她了!她再坏我也不会再骂她的!这样你的宝贝女儿就不会再被我骂被我打了!你甘愿了吗?

同样的我也不会再疼她了……再宠她啊!你看她那副德行,除了你会疼她之外没人理她了啦!你竟然不分青红皂白的骂我,我生气你!你最好叫她离我十丈远,我不要看到她!

讨厌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